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學習與服務-日月光基金會兒童活動

  在5/27這天我們要負責教一群小朋友畫禪繞畫,在還沒分配好工作前一直在緊張到時該如何跟小朋友互動,後來負責的工作是拍照,這下我緊張的事情又不同了。我很緊張當天拍照拍得不好看,因為大家大部分能用的照片就掌握在我和另一位拍攝的同學的手上。結果當天最大的錯誤就是忘了帶相機,只好用手機拍攝了。
  在拍攝過程中發現有小朋友會很主動的對著鏡頭微笑,一開始會有點嚇到,因為前面拍到的小朋友都只注意螢幕或低頭畫畫,但是這樣活潑的小朋友就比較有趣,也比較容易拍。透過拍照,可以看到不少人很認真、用心的畫禪繞畫,也很清楚看到哪些組別互動比較多、比較歡樂。
  最後就是請林志軒學長分享他目前人生所經歷的事情。聽他講述自己的故事還滿有趣的,不果有點擔心年齡較低的小朋友聽不聽得懂一些詞彙。
  結束這次的志工活動後,如果有人願意用我拍攝的照片的話,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的收穫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